御绮天

真的很好看 那天他就像个精灵

Southern Cross:

很喜欢这张照片。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那个负面新闻缠身的h姓小鲜肉是这么好看。

一开始讲韬韬迟到进场的时尚博主克里森算是中性评价,后面转发造谣时尚圈已经把他拉黑的迪西倒是值得让人猜猜其中缘由。

不过,一个路人如我,还真是因为大家都在转发嘲笑,才有幸在微博首页见到了韬韬的美貌。

韬韬说“感谢我的粉丝,也感谢‘不同声音’”。

这些“不同声音”在他们自以为是的圈子里觉得自己一手遮天颠倒黑白,但是很遗憾,他们抹不掉韬韬与生俱来的美貌,也无法阻止他的魅力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人去拨开这些乌七八糟的流言蜚语看到真实。

“想让我受打击为此付出努力,辛苦了你们的做法对我是大吉。”

因为是你,所以逢凶化吉。

因为是纯真善良,对世界充满梦想和善意的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