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绮天

策策真甜,听楚乔讲话的时候眼睛眨巴眨巴的,浅浅抿着嘴 ​​​

肤 白 貌 美 红色 鹅黄色 一般男人哪穿的出来 可萧策穿上 俊俏之余不见女气 倒是映衬他皮肤愈发的白 指尖都透出藕粉色 秒拍画质都挡不住的意态风流。然而为何为什么出场这么少 这么的晚?要不是我闲得慌我真会错过他 cqz我看了前十集就弃了 碰巧那天吃完剧荒点开的那集碰巧他刚出场

然后我把那个凤凰的言情小说给跳着看了,倨傲,清俊,吊梢眼,是这个角色的关键词,其实拿萧策的外形去代入是没有问题的,我真的觉得给太子化妆的烤地瓜很给力,也许是剧组太多单眼皮boy熟能生巧了吧23333 眉毛和眼妆画出 贵气+邪魅+娇俏 妆发也好,须须-风流 小辫子有 不多 - 显得精致考究 但是真的凤凰的定妆我觉得是有问题的 看了路透大热天他状态也不太好 看看人sandy拍ztj室外空调都对着吹 有这条件我的哥哥弟弟们再同意夏天拍古装好吗 (,,)

我家巨巨看了给我舞的:萧策大抵是不会动情的。他眉梢眼角都是艳,眼里却是荒漠漫漫一片。人在虎踞之地依生傍死地长至如今,难免打磨得心性索然,往后楚乔想起他装疯卖傻享乐无边的样子,只有一个假字。说到底,她终究也没有那个心意,愿意再多了解他一点。就那么一点。那荒漠明明能够温柔地接纳每一滴泪水。 ​​​

17年7月




评论(7)

热度(23)